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133fan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郊游  

2014-06-15 09:53:1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春天来了 郊游也来了 加了一个群   行天下 每周两天活动计划。自从参加组织以后活动频繁,交友甚多,增加了友谊、锻炼了身体。
从棋盘山开始:大梁江、秦皇古驿道、织女山、神农山、洛阳牡丹园、白马寺、猪圈沟、三峰山蝎子沟、紫云山、黑山大峡谷。 玩这么多次最惊险的是这次三峰山原始森林穿越:6个半小时真乃是难走、危险。刚上山一群没人管的山羊冲着人群咩咩的叫着、有的悠闲的吃着地上的嫩草,旁边参天的大树,地上长着各种各样的灌木,听当地的老乡监导游讲,这里生活着:山鸡、野兔、狍子、獾、野猪、狼等好多自然野生动物、药材。还找到了6楞木它的横截面像梅花一样漂亮。用它做登山杖轻、硬、防滑堪称极品。上到最后一座山峰可以说是 惊险之至:光滑的石头上凿了几个能成半只脚的小平面、手抓的是顶上突出的小石头往下看是万丈深渊。看着揪心、过着担心、走过这一段再往上爬根本没有路自然的石头慢爬真正体验到了  爬山。 往上爬越爬路越窄越上越高,登到了山顶豁然开朗四周望去那个美呀 看看远方的山都在脚下,一股成功的喜悦。看看每个山坡上绿色植被,呼吸着新鲜的氧气,凉凉的清风轻轻吹过 那才叫享受呢!
都来齐了往前走走到头了没路了,山顶上 往左看 有路 导游说。往下看心都凉了:那是路   根本过不去!导游说:我先过去接你们,说着先下去了。来吧 、没人示范。我来!手把石头尖、脚踩突出的小石块根本没有安全装备,往后看真的是锻炼人啊!就这一段足足下了1小时!再往前走坎坷、难走 走了50米再往前走出现了两个字  止步。 一会导游说:都到齐了准备下山,就从这下。顺着山坡,抓着小树,都是树叶随便下。再往下就是蝎子沟!顺着蝎子沟一直就出山了,沟的两边发现了 漆 树,这种树是国家保护的树种,还保留着过去采漆人留下的刀疤和长在树上的梯子。一会到了山下,等高了集合地点 3.30 一起吃了大锅饭,踏上回家的大巴,结束了一天的旅行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1)| 评论(3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